377

非典型生化危机

非传统意义上的向导哨兵,无意间觉得他们非常合适?


人物简单介绍吧算是:

(主要先这四个,其他人会在出现的时候顺带搞个简介。)


威克斯【S级向导(就某种感觉非常觉得他是个向导)】但是拥有着堪比向导的行动能力以及强大的精神能力。原本是B级精神力和A级行动力,后来自己注射了某种强化药剂变成双S型全能向导。


精神体:之前是金蛇,后来注射药剂后金蛇消失,变成一种难以诉说的“东西”。


克里斯【S级哨兵(因为看生化五里面肌肉非常发达)】传统哨兵,没加入塔之前是一个快乐小伙? 加入塔后以后认知里的向导形象完全被颠覆。本以为自己的上司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哨兵,结果是一个“小白脸”?以至于后来被威克斯打趴在地上求饶。


精神体:黑豹


李昂【A级哨兵(三光是载具杀手不用太有肌肉)】从小在塔中生活,但是塔中的好多事务都不算太知道,所有人都在和他打谜语,在不断自己的探险中逐步了解到了塔的真相。


精神体:拉布拉多猎犬


艾达王【S级向导(王阿姨美丽而强大,聪明与实力并存啊!)】在李昂遇到诸多危险的时候帮助过他,并不是塔里的人,她好像是一个组织里的高层人物,拥有权限也挺多(黑入系统的)。


精神体:黑猫

评论(1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