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77

〖尖子班的各位,我来了〗(2)

会有oc

>>>>>>>

关于一群青年男♂性,抢夺公主之位的那些事。

<<<<<<<




“诶!知道吗,知道吗,学校要演话剧,我们要不要参加!”陈希兴奋的抓着张涛的肩。

〖我表演的机会终于来了!〗


“那是什么啊,陈希。”前面的薛珅也转过头。

〖有点意思。〗


“要不还是算了吧,本来就落后你们那么多了............”张涛摆手拒绝。

〖又整什么幺蛾子。〗


“那姜凡你去吗?”薛珅转看向那边转笔的姜凡。

〖由不得你,我可是知道谁去,你最感兴趣。〗


“有时候多活动一下四肢也不错。”姜凡停下笔,眼睛还是盯着书。

〖你很懂吗?不过是有点意思。〗


“小涛,姜凡都去了,你也来吧!”薛珅笑着看向张涛,带着一点不怀好意。

〖你拒绝一个我看看。〗


“既然同桌都去了,那我也去吧...........”张涛挠挠头说。

〖干,头脑发达,四肢不便的家伙们,我就不信你们什么都好。〗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亲爱的同学们,这回的话剧我都听陈希反映了,你们要参加是非常好的。”班主任站着讲台前说。“陈希同学都有哪些人参加。”


“我和张涛,姜凡,薛珅.............嗯?还有沈杰。”陈希看到最后一个名字明显愣了一下。

〖好小子..........剧本不对啊。〗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班主任,我觉得沈杰不适合演白雪公主。”姜凡用犀利的眼神看着讲台,上的人。

〖6,竟然让他当了公主,可恶我明明记住了老班写的笔画和投入顺序了,怎么还是错了。〗


“我附议。"陈希点头称赞。

〖我当不了,你们也别想,我要演出一个完整的言情剧,张涛就是男主(女主) ! 〗


“老班啊,我也觉得呢.......要不然我们换个演吧!”薛珅到还是满脸笑意的看着人。

〖沈杰你非人哉啊!,张涛是王子诶,你那点算盘张涛看不出来,我还不知道吗!最后可是有一吻诶! 〗


“诶.........我还挺想演王子的............”张涛演出一副超级超级惋惜的样子。

〖呦呦呦,这是拿到什么卡了,都不想演。〗



第二次抽签


“我觉得我们还是准备参加物理竞赛吧,毕竟这种话剧类型的表演太有浪费时间了。"姜凡看着手中的恶毒老母亲卡陷入了深深地自我怀疑。

〖果然姜还是老的辣,6〗


“虽然我们不需要复习也一样,但是小涛需要我们的帮助啊,要不然再次拉低我们的平均分就不好了。”薛珅攥紧了手中的恶毒大姐卡,但还是微笑的看着其他人。

〖阿弥陀佛,阿弥陀佛.......〗


“对啊,物理竞赛后就是体测了,我们需要时间练习啊!为了学校的光辉。"陈希直接把恶毒二姐的卡扔进了垃圾桶。

〖体测的时候等着我为你编排的剧情吧!不可能出错了! 〗


"Shift! ”张涛暗自骂了一句,用笔划烂了抽到的灰姑凉卡。

〖你妹的,让我擦地,这辈子都不可能。〗


“物理竞赛是两个月后的日子,体测是下个学期的事啊?不耽搁我们文艺活动演话剧吧?”沈杰不知何时醒了。

〖你们真的......真当我在睡觉呢?一群卑鄙无耻的人。〗



经过沈杰的插曲,成功进行了第三次抽签。


“诶呀~不好意思啊,又是公主卡呢。”沈杰摇着卡对着几人。

〖跟我玩,不自量力。〗


“沈杰,有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,你想先听哪个。”陈希咬着牙看向沈杰。

“好消息。”

“啊~好消息你可以演,坏消息...........演,但是只有你一个人。”

“诶?张涛也不来吗?”

沈杰的最后一句,引得四个人的目光全部集中在张涛身上。


“呃............我觉得姜凡和薛珅的建议很好,毕竟我也不想拖后腿............”张涛颤颤巍巍说。

〖别看我了,握草,鸡皮疙瘩起一地了。我就想演个王子咋这么难,Shift!〗


——————

小剧场


张涛:让我演个王子求求了!(举手🙏)


姜凡:我觉得可能性不大,你还是演配角吧。😔


张涛:Why?😳


薛珅:因为我们谁也不服谁。🙄


张涛:那管我什么事?🤔


陈希:应为你是命中注定的###啊!😡


张涛:???😨


沈杰:别管他们,我们私奔吧。😛


凡&珅&希:滚啊!😡😡😡



评论(31)

热度(292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