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77

尖子班的各位,狼人杀吧!(1)

有oc见谅

>>>>>>>

基本撕破脸了(就是指马甲基本没了,人物暗性格被一点点放大)


出场人物:【张涛】【姜凡】【薛珅】【陈希】【沈杰】【谢宇】【田一】【大易】后面两个 人确实是视频里面有的 ,不是自己创的。

>>>>>>>


薛珅一号,姜凡二号,陈希三号,沈杰四号,田一五号,谢宇六号,张涛七号(统一做成一个圈,本局大易作为上帝)

>>>>>>>

尖子班的各位都是第一次玩,以后他们会加强。

注:第一天白天只进行自己发言 ,不进行投票 。


有改狼人杀先后顺序:

  【好人:预言家1,女巫1,禁言者1,平民2】

  【坏人:狼人2】

  【第三方:警察(所有人均可当选 )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预言家第二天夜晚开始测人,从上帝那里知道自己选的人是什么身份 ,帮助好人走向胜利 。


女巫加强两瓶救人药一瓶毒药,只有三夜可以睁眼,药都用光,后面不会获得,帮助好人走向胜利 。


禁言者 在第二天的夜晚禁言一个人,第三天的白天这个人不可以进行发言还有投票,所属好人。


平民就是平民,白天参加投票, 所属好人。


有个警长比常人多一票选择,就是有两票,需要在第二天进行选举,被刀可以改人当也可以撕毁,所属第三方。


狼人每个夜晚都会醒一次刀一人 ,所属坏人 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大易:哈哈!尖子班的各位学习怪物!我是你们的上帝!


陈希【眨着眼睛】:张涛你以前的同学是有什么     毛病吗?

〖有点zz,以后要让涛涛离他远点。〗


张涛【扯了扯嘴角】:咳咳,没事不用在意,那我们开始吧。

〖丢人啊............Shift。〗





大易【收起笑容】:好!天黑请闭眼~,狼人请睁眼。


趴在四号位置的沈杰慢慢抬起头,打了一个哈欠,看着队友相视一笑。


沈杰:(我跳民,当个旁观者,观察局势,只要你不死,我就不刀人,)说完给了队友一个wink(我相信你。)


狼2:(没问题,放一百个心吧。)对着沈杰举了一个大拇指。


狼人对着上帝比了一个数字,上帝心领神会,接着叫醒了女巫。


大易:(昨晚狼人刀了三号,请问要救吗?)


女巫不假思索,直接点头。





大易:天亮了各位!昨晚平安夜,现在按次发言!


薛珅【天真无害的摆出一个笑容】:我是预言家,今晚我可以测人,大家可以告诉我谁最可疑哦~

〖快快,让我听听你们充满破绽的言论。〗


姜凡【一脸沉默】:一号不是预言家,我才是。对于一号为什么开局跳预言家我表示怀疑。

〖怎么回事抢我身份,这游戏是这么玩的吗?〗


陈希【微微皱眉】:一号和二号两人之中肯定有一个是狼人。开局就跳预言家必定有鬼。

〖怎么回事,剧本是这样吗?不是说只有一个预言家吗?〗


沈杰【趴在桌子上睁了一只眼】:我同意三号的观点,我就是个民,可无聊了,先睡会了。

〖全靠队友,我先摆着。〗


田一【挠挠头】:我...........那啥,我在观察观察。

〖我说啥啊,这游戏是这么玩的吗?都跳预言家?可别迫害女巫救人了。〗


谢宇【低着头思考撇了一眼旁边的张涛】:我也听听别人是怎么说的。

〖他也太紧张了吧,真有意思。扣手真可爱啊,有点明白那些人的兴趣了。〗


张涛:【头顶虚汗】:我同意三号观点,另外我想竞选第二天的骑士,原因没有其他,我是平民,所以想带领好人走向胜利。

〖被我的演技折服吧,诸位!〗




大易:好,发言都已经完毕,各位观察好,并且牢记白天的的发言,天黑请闭眼!

狼人请睁眼。


狼人比了一个数字。


大易【对着狼人点了头,比了一个OK】:女巫请睁眼。

(今晚要救人还是毒人。)


女巫【思索了一会】:(毒人,二号。)


大易:好,预言家请睁眼,要查几号。


预言家指了一下旁边。


大易:(他的身份是——平民)





大易【点了点头】:天亮了,昨晚一号和二号号死亡,请他们说遗言。


薛珅【摆了摆手】:狼人运气不好哦~二选一都选错了~我是平民,我建议这局在四号和七号之中选一个出局,因为只有两个平民。如果他们都不是我的平民同胞,我希望我真正的同胞可以在下一局把他们投走。

〖沈杰肯定是狼,我相信我的直觉,小涛的话,真是越来越不乖了,十有八九是个小狼崽子~〗


姜凡【一脸嫌弃】:昨晚我查的一号,他确实是平民,好人想胜利的话建议这局不要选出警察,并且在下两局直接将四号和七号投出去。胜利的概率会大一些。

〖竟然这么早就被投出去了,张涛现在的演技炉火纯青啊,可惜了眼睛里的算计都快溢出来了。谢宇那眼神怎么回事?〗


大易:请记住他们的遗言!那么本轮还选警察吗?


陈希【微笑思索】:不要选,毕竟好人只剩下三个了,要是让狼人当选了警察,我们就彻底输了,我建议把四号或者七号投了,第一天就全跳民不正常,明显商量过。

〖剧本有意思,涛涛有点可疑啊。谢宇那眼神有点恶心啊。〗


沈杰【揉了揉眼睛】:噗,剩下的里面,马上估计全是跳平民的了。我的建议是随便投。

〖诶呀,好人这就全没了啊。好,下面扰乱剩下人的思绪。〗


田一【手抖加虚汗】:我是第二个民啊...........我听上一个同胞的说的同意跳出来。

〖妈耶,他们在算计什么?他们到底在想些什么东西啊!!!那两个死人的眼神也好恐怖啊!!!〗


谢宇【玩世不恭的样子】:哦?我也是平民诶?那可怎么办呢~

〖有意思啊,真有意思,小可爱是在手抖吗?〗

谢宇看着张涛在手抖,以为他是在害怕会输,就一个手揽过他的肩。让他靠自己近点。

〖啊~哥真有魅力。〗


(珅&凡&希:好小子,从国外回来变开放了是吧?寄沈杰后你是第一个当着我们的面对着张涛动手的,不想被针对赶紧放手。)


张涛【遵守男德,推开了谢宇,生人勿近】:我确实不是平民,而是女巫,现在来看四号五号六号都说自己是平民,我的建议是我们极力将五号投出去,应为他太慌张了,不知道在慌些什么。

〖这局悬啊,希望禁言者下局犯蠢,把陈希禁了。〗


大易:各位都说完了啊,下面进行投票。

         三号1票(四号投的)

         四号1票(六号投的)

         五号1票(七号投的)

         六号1票(五号投的)

         七号1票(三号投的)

         本局投票作废,天黑请闭眼。

         狼人请睁眼。

      (注:要是所有人的票数一样就作废 。)


张涛【露出狡黠的笑】:(陈希。)

〖诶呦,给机会了。〗

沈杰【一脸坏笑】:(都听你的。)

〖运气不错。〗

狼人&狼崽子同时比了一个三。


大易【点了点头】:女巫请睁眼,请问要救人吗?


陈希【做了一个白眼】:(废话,不救就没了,救!)

〖涛涛厉害啊!希望谢宇不是个傻*把我禁了。〗


大易【撇撇嘴】:禁言者请睁眼,要禁几号。


谢宇【慢悠悠睁开】用手比了个三。

〖他为啥投给小可爱?把你禁了,诶~〗


大易:天亮了!昨晚没有人死亡,三号被禁言。      






陈希【微笑但是一脸黑线】:...........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〖怎么摊上这么一个队友。〗


沈杰【得意】:我的建议是把五号投出去,他是狼人,应为新手刚玩坏人卡都比较慌。

〖拉五号仇恨,马上让他投我。〗


田一【一脸震惊】:我才不是第一次玩好吧!你!你!

〖我靠,我要说什么来着............完了!〗

         

谢宇【有点头疼】:我觉得投三号吧,三号也很可疑啊。

〖陈希一直看着我干什么?很可疑啊!〗


张涛【面无表情,心里窃喜】:我同意六号,三号确实可疑,并且四号也绝对有嫌疑!

〖新同学真的把陈希ban了啊,有意思。〗


大易:投票开始。

         三号3票(四号六号七号投的)

         四号1票(五号投的)

         五号0票

         六号0票

         七号0票

         三号出局,游戏结束,狼人胜利!


薛珅【不想说话】:。。。。。。

姜凡【一脸冷漠】:6

陈希【微笑微笑】:。。。。。。


谢宇【一脸迷惑】:???

〖什么鬼?我输了?〗


张涛【拍了拍谢宇的肩】:谢谢了啊!新同学!

〖游戏bug〗


珅&凡&希:请你牢记遗言,还有不要被狼崽子的外表骗了!

〖感谢你,没输过的我们,竟然输了。〗


评论(25)

热度(448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