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77

尖子班的各位,我来了(3)

人物会有ooc,突然发现即使是控分怪,也难以超过那几位“真神”,看来过程很困难。


继上回演话剧无果后,尖子班的各位很快就迎来了体能测试。


>>>>>>>>>



“同学们,我们即将迎来体能测试,大家踊跃报名啊!不要在向去年一样基本都不参加啊!”

“第一项单人乒乓球啊,都有谁参加啊!”


“诶,老师我——”张涛刚想说自己这个玩的非常6就被薛珅打断了。

【靠,不会吧,这群书呆子不可能连体力都这么好!】


“这个让我去吧,我昨天刚打赢了学校门口的保安大爷。”薛珅骄傲的说。

【涛涛知道我是什么意思吧,我这么厉害。】


“啊?是吗!恭喜恭喜!”张涛表面上笑嘻嘻心里已经一万头草泥马飞奔而过了。

【不就是赢了保安大爷吗!我玩五阶魔方也超厉害!】


“小涛,薛珅说的保安大爷曾经是市级乒乓球冠军。”坐在张涛旁边的姜凡,不忍心看着他被现实蒙蔽,就忍不住告诉了他真相。

【这双未被现实侵蚀的眼睛,真的透露出一丝纯真(愚蠢)】


“啊.........”张涛哑语。

【同桌啊,情商低就不用出来害人了,听见了吗?我的心在滴血。】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下一项单人羽毛球比赛,这个我觉得姜凡去比较好。”


“啊同桌,这个你拿奖了?”张涛眼睛发光的看着姜凡。

【好吧,心滴血止不住了。】


“那倒没有,老师我今年不想参加,去年的3000米不是拿了金牌吗?”姜凡回完张涛,转头看向讲台。

【去年落在我后面半圈的好像就是小涛,体力不错啊,其他人可都累在地上了。】


“诶呀,那今年你就不用去跑3000米,让张涛去,我记得他去年是银牌,正好今年再去不就金牌了。”


“Shift!”张涛小声说。

【何止去年就是落了后面了,可恶啊啊啊啊啊,不过今年我就是冠军了。】


“诶老师,我想参加3000米!”陈希突然叉口。

【看小涛那副表情,看来他是不想参加啊,也对毕竟3000米可累了,不行我要拯救男主角!把他拉出火坑。】


“嗯,既然陈希同学也踊跃报名,那张涛和后勤员一起,等他们参加完给他们送水。”


“好的老师。”

【谢!一点参与感都没有,我真是服了这群老6了。】


“没关系的,张涛有我陪你~”坐在后面的沈杰不知何时醒了。

【太好了,太好了,有机会独处了。双人世界~】


“谢谢你啊,沈杰。”张涛面无表情。

【Shift!我也想参加,我不想给他们送水啊,嘤...........】


——————

下篇


当他们被女同学围攻,手上塞满了水和情书!张涛又该如何应付!结果到底是他们情初开窍,还是女同学单相暗恋一场空!敬请期待下一章!

评论(37)

热度(12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